昨天,逛完街......

妈妈接到大姨的电话说要去唱卡拉OK....妈妈听完过后....

妈妈问我要不要去唱~~我以为是包厢的卡拉OK就跟妈妈说我要去.....

谁知道,去到那....是乐龄人士卡拉OK....我的脸顿时三条黑线.....

我问妈妈可以回家吗?妈妈说不能要唱到晚上11点至12点这样......

我的妈哟!!现在才4点....还隔那么久!!真的是....好痛苦.....

听着没听过的老歌......手机又没电.....真是闲极了!!!

后来,妈妈的朋友来了......

她带着他的老公,朋友和她女儿(14岁的)

 

我妈妈叫我跟他做朋友.....

拜托!!!我12岁咧!!他14岁!!都没话题聊啦!!

不过,我真想问他......

你14岁了,来这里呆那么久不会闲哦??

不过....我还是没问.....

 

之后,我就听啊听啊....喝水还是喝水.......听得我都要睡觉了!!!!

终于挨到7点了,可是离12点或11点还很久!!!

我肚子又饿又难受......

然后,我就用妈妈的手机叫外卖!!!

吃了晚餐后,我去睡觉!!!不听他们唱了!!听了又不懂!!

真不懂那个女的不会闲咩!!!walau!!

我就睡到11点了!!Yahoo!!我问妈妈可以回家吗?

妈妈说不可以!!我跟我妈妈说我明天早上有读书!!我起不来的话!!我就不要去学校!!哼!!

妈妈就跟大姨说回家啦!!

我大姨说ok啦......我们就回家了.....

哈哈哈哈哈!!!还是这招有用!!

可是,痛苦极了!!!我再也不要跟妈妈去乐龄人士的卡拉OK了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筱戀娃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