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之间应该信任....

是好朋友的话就更应该信任.....

失去了要好的朋友我会伤心...难过....这些你知道吗??

如果失去比亲情更宝贵的东西...那你会难过吗??

就因为这样....朋友的不信任.....让我从快乐的世界变成孤独的世界.....

为什么没有一个好友会信任我??

为什么??

为什么??

你知道我会伤心,甚至会因为你的不信任而让我哭几天....

这些你知道吗??

不知道!!因为你根本没有想过!!也没有体会这种感受!!

我对你付出那么多!!(把最好的秘密都说给你听)

为什么你却一而再三的不信任我??

我并没有说出你的秘密~~

为什么你就是不肯信任我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筱戀娃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