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的时候,我扫地嘛~~~~
老师进来就说!!还不出去啊!!除了扫地的~~~
鸡蛋糕哦!!我就是扫地的啦!!!
她第二次进来的时候,就打我!!骂我叫你出还不出是吗?!
鸡蛋糕!!!!
下个月的星期五,我就扫地咯!!!
我扫完了~~要出去我正拿着书~~~~
然后,那个老师问我!!!为什么还不出去??
我就说刚扫完地要出去~~~
她就说我不是说过铃声响了就不要扫了吗??
当时,我就以为我没听到~我就吞口水!!
她就说不要一副不爽的样子!!!
我会跟你老师说的~~~~~~
她说这2句的时候,说很大声~~
鸡白啦她!!!说就说啦!!
怕你哦??吊!!
过后,我就问班上每一个同学,老师有说:铃声响了就不要扫了吗....
结果,没有一个听到~~我就问隔壁班!!
结果,他们也没听到~~~
是因为她根本没有说~~~
鸡白她!!还敢骂我!!
我家长日一定会投诉你!!
小心吧!!你!!
等着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筱戀娃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