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到了外婆家~~~
舅母舅舅刚好不在~~~只剩下我,表姐表妹和婆婆~~
我到的时候当然是跟她们抢电脑啊~~哈哈哈哈~~
结果,我排最后玩~~啊!!!
不过,好过没玩啦~~哈哈哈哈·~~
到了晚上是时候,关电脑了~~
我就跟我表姐谈天~~
突然有一只黑色有翅膀的动物飞过~我不懂它是蝙蝠还是燕子所以就称为(动物好了)
然后我表姐说他看到~~我就说你看错了啦~
我表姐说真的!!她有看到!!
我就说哦~~~
后来我到楼上跟另一个表姐谈话~~
结果我表弟就看到了~~
我表弟说你也有看到??
我说没有是你2姐看到~~
他说哦~~
害到全部人呆在楼下不敢下来~~
唉~~~真是小题大做~~
后来,婆婆那里有!!快点下来!!!
我跟表姐就下来咯~~
继续谈天~~
结果它飞过了撞到神台~~
掉下来~~我赶紧叫婆婆~~
结果,婆婆抓住了它~
婆婆说是蝙蝠~~
婆婆说把它放生了~~
这是,我第一次看到真的蝙蝠耶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♥筱戀娃娃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